艾尔海森乙解好似

无技术力摸鱼

记录一下跟一个塞家妹子关于南哥的交流实录

她非常怀念南斯拉夫

No.1

🐯:我的学校据说被埋上炸弹了,所以我今天没有去上学,这一切因为我们支持RUS

🐰:草,NATO你个屑玩意 天啊,你们的郭嘉并不和平,我知道,这很令人难过

🐯:是的,你有什么别的问题吗?

🐰:我想到了1999年的南斯拉夫

🐯:这太难过了,我的家人在那次幸免于难

🐰:我们的大使馆在那次NATO的袭击中受到了牵连,所以我们很讨厌NATO

🐯:我们恨它,所以我们不加入NATO

🐰:你们很有骨气

🐯:和我们关系很近的郭嘉几乎加入了NATO,我讨厌这些,现在有四个南斯拉夫的郭嘉加入了NATO

🐰:如果南斯拉夫依然存在,你们会很强大

🐯:是的!!南斯拉夫很美丽!

🐰:我想你们都很怀念南斯拉夫,我们也是如此,有很多🐰也很怀念南斯拉夫

🐯:我很想念南斯拉夫,我虽然没有出生在南斯拉夫,但是我爷爷告诉我有关它

🐰:我爸爸也告诉我有关上个世纪的事,包括南斯拉夫和苏联,我们曾经都是shzy郭嘉

🐯:我很想念它们,我们也会在学校学习有关那个时代的故事

🐰:我们也是,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

No.2

🐯:为什么你们也会喜欢南斯拉夫与苏联?

🐰:因为他们对于🐰很特殊

🐯:这些都是曾经南斯拉夫的郭嘉
🐰:草,有刀  好难过,我们当时对南斯拉夫的解体很无奈,我们当时并没有足够强的能力去和南斯拉夫站在一起

🐯:是的

🐰当我知道这一切我很难过

🐰:这是我家里五十年前的世界地图,那时候南斯拉夫依然存在
🐯:这是你家里的吗?

🐰:是的

🐯:这太棒了!

🐰:谢谢你!我很惊讶于我家会有五十年前的地理图册,它是1972年的

🐯:我也是

🐰:你觉得南斯拉夫会回来吗?

🐯:我不认为他会,但是我希望如此

🐰:我也这样希望,我希望南斯拉夫能再次出现在巴尔干半岛,虽然那可能只是一场梦,南斯拉夫与🐰是战友,是朋友,塞尔维亚也是

🐯:是的,我爱我的南斯拉夫

🐰:你认为南斯拉夫是你的祖国吗?和塞尔维亚一样

🐯:是的,南斯拉夫是我亲爱的祖国

🐰:你们值得被尊重

🐯:你们也是,我们都是❤️

🐰:你们通常怎么评价铁托先生呢?

🐯:我永远怀念他,他为祖国与人民付出了太多了

(其实心情蛮复杂的,南哥你的人民没有忘记你)

评论(5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